Our Place所出版的《Places of Wonder & Discovery》第一集已經開始提供訂購服務。這是與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中心合作編輯的一整套10本書中的首集,書中的內容包括了350張原版照片,涵蓋了位於35個國家境內的50處世界遺產地。通過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建立的伙伴關係,Our Place與旗下國際網路中的專業攝影師,對書中這些世界遺產地進行了相關照片的蒐集。書中些高畫質的照片,目前可在Our Place的網頁與世界遺產中心的網頁中進行瀏覽,《Places of Wonder & Discovery》這本書則已經在Our Place的網頁提供預覽及訂購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hc.unesco.org/en/news/466

Our Place的網頁:http://www.ourplaceworldheritage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heri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