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蠟筆小新奇妙的世界遺產00.jpg 

蠟筆小新漫畫版:奇妙的世界遺產
作者:臼井儀人、造事務所
譯者:李見裕

讓大家又氣又愛的小新這次竟然把作弄對象換成了外星人,原來小新和朋友在空地上玩的時候遇到來地球觀光的外星人,於是小新決定擔任外星人的導遊,帶著外星人探訪地球上知名的世界遺產。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小新帶著他的家人與好朋友,讓原本可能有些枯燥的世界遺產之旅變得輕鬆又有趣,透過專家深入的講解,自然而然的學會世界遺產的相關知識與意義。

蠟筆小新奇妙的世界遺產03.jpg 

全球到20096月目前為止,世界各地已有878處世界遺產。每個都是非常珍貴的大自然環境或是非常有意義的文化與歷史遺跡。這本書依照以下三個宗旨,介紹其中最有名的20處世界遺產:

(1)
用漫畫輕鬆有趣的介紹充滿神秘的世界遺產。
(2)
讓大家-特別是孩子們了解世界遺產的特徵和神秘之處,以及形成遺產的方法與經過。
(3)
還有許多讓你很想告訴別人的小知識喔。

看過這既簡單又明白,既清晰又易懂的書,就能大致了解什麼是世界遺產?並且對全世界各地的歷史發展與地理環境都產生興趣,對孩子的課業與學習態度也有正面的幫助囉。

蠟筆小新奇妙的世界遺產01.jpg 

作者:臼井儀人、造事務所
譯者:李見裕
分類:漫畫/卡通趣味
出版社:東立出版社
書籍編號:kk0260808
原文書名: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のまんが世界遺産おもしろブック
原著出版:日本双葉社
出版日期:2010/1/30
ISBN
9789861048055
頁數:212
定價:NT140

蠟筆小新奇妙的世界遺產0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heri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